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德育在线

热烈祝贺瑞安市包向俐名班主任工作室在我校开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点击数: 字体:

 2022 年 10 月 19 日上午,瑞安市包向俐名班主任工作室开班仪式在瑞安市第九中学顺利举行。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分别有:瑞安市第九中学校长李隆重老师、瑞安市第九中学德育副校长叶芳德老师、瑞安市第九中学政教处主任张国相老师、瑞安市名班主任包向俐老师以及工作室的全体成员。

   第一项议程是校长致开幕词。校长首先回顾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紧接着就学校近几年的学生情况、班级构成、专业特色等方面做了简要叙述,最后给工作室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在实践中研讨,在研讨中成长。

  第二项议程是连线援疆的叶芳德副校长。他表示一直心系我校班主任工作,并为本次工作室的开班带来三个关键词:情结、关注、期待。他期待着九中的德育工作能够更上一个台阶。

 第三项议程是工作室进行破冰游戏,通过游戏了解彼此,寻找共同的爱好。包向俐老师对游戏内容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一名优秀的班主任需要:上进心、工作热情、清晰的目标。

 第四项议程是导师发言。包向俐老师为工作室成员介绍了工作室成立的意义:一是搭建专业平台,二是构建班主任成长阶梯,三是打造辐射中心。让德育动起来,教育慢下来。

  第五项议程是瑞安市名班主任包向俐老师为工作室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并拍照留念。在照相后开展《活德育  慢教育》的经验讲座。

 最后,全体工作室成员在美丽的九中校园合影留念,至此瑞安市包向俐名班主任工作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