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党建之窗

我校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数: 字体:

11月21日,瑞安市第九中学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兼校长李隆重主持。李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工作,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更好的投入到教书育人事业中去。

12月6日,瑞安市第九中学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教师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杨鸣作专题讲座。杨副书记向全体教师重点讲解了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审议通过的两个决议、提出的“两个确立”、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肯定十八大以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强调要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共同富裕、总结创造经济快速发展奇迹的“秘诀”。全体教师认真听讲,进一步领悟了全会精神。

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开展,全体教师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相信今后,老师们会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自己日常的教育教学活动中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育人成效,进而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