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瑞安九中举行“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班会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反邪教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11月30日下午,瑞安市第九中学利用班会课的时间,举行“反对邪教 崇尚科学”的班会主题活动。

近日,学校通过校园电子屏、反邪教展板、广播站“反邪教”专栏等宣传活动,让同学们认清“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反动本质,揭露邪教组织残害人民的邪恶本质。在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播放反邪教视频,结合鲜活生动的例子向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邪教”、“我国当前的主要邪教团体”、“邪教的危险”、“如何抵制邪教”等反邪教的基本知识。倡导同学们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为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而不懈努力。

通过反邪教渗透教育活动的开展,将提高师生反邪教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使师生们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增强了防范、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为创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