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教研

产教融合 弘扬工匠精神 ——市九中学生走进跃进公司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学校与企业的联合,日前,市九中李隆重校长、陈小爱老师带领2019级数控技术应用班级学生47人来到陶山当地的浙江跃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学习,零距离感受工匠精神。

在公司大厅,公司主管朱维丰向师生们介绍了跃进集团的企业文化、集团规模、产值、生产主要产品、生产流程等情况,让同学们对企业的管理方式及生产流程有了简单的了解。

随后,在公司技术人员的引领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企业党建展厅,展厅中一幅幅精美图片述说了该企业成长的辉煌历程。接着,同学们来到技术研发中心,看着技术人员在电脑上,聚精会神的构思和设计着产品,并不时向同学们介绍着,同学们深深地为他们的敬业精神所感动。最后,同学们参观了生产流水线,有锻压生产车间、配套模具加工中心、数控加工车间、储藏间等等,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收获颇丰,亲身感受了企业文化及产品的生产流程。

在短暂的参观学习中,同学们感受到了一线技术人员及工人的敬业精神和工匠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发扬工匠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来源:瑞安市第九中学  撰稿/审核:李隆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