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点击数: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今年重阳节是是国家第九个老人节,浙江省的第34个老人节。在20211016日,我校特地组织了一场充满温馨而愉快的退休教师团拜会。

退休教师们汇聚一堂,与身旁共事多年的同事交流着、谈论着,浓浓的温情弥漫其中,倍感温馨。

团拜会上由工会主席谢春晓老师主持,他首先感谢退休教师对学校的辛勤耕耘,表示要定期邀请退休老师们常“回家”走走看看,倾听退休教师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李隆重代表学校向全体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做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近况的汇报。他从学校规模发展、教学质量提升、学校管理、基础建设发展等内容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学校近阶段办学情况,同时从教师人才缺、校园建筑面积少、学生类型多等方面向大家讲述学校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

退休教师戴盛友、孙玉娒、张文达、狄乃进、方步翰等在会上作了积极发言,都对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退休教师离校不离心,通过来校交流、关注校园网和公众号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


临别时,学校领导与退休教师在校园内留下了珍贵的合影。此次活动也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圆满结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