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党建之窗

市九中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点击数: 字体:

 12月18日下午,市九中新一期学生业余党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校长兼书记李隆重,副校长叶芳德,副校长杨鸣出席会议,活动由团委书记黄知晓主持,全体业余党校37名学员参加。

 活动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党校班主任黄知晓宣读学员名单,学员均为各班品学兼优的学生,通过个人申请,班级把关,学校审核,才能进入党校学习;接下来由叶芳德副校长为学员们后续的学习提出纪律要求,指明努力的方向,对业余党校后续的学习内容做了讲解和分析;最后党校校长李隆重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业余党校学员是学生中的优秀分子,一定要在党校学习的过程中积极努力,不断进步,从思想上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行动上努力提高个人的素质和修养,成为学生中的楷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学员全程仔细聆听,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然后高二(2)班何登科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学作了发言,表达党校学员对党组织的认识和向往,对党校学习的期盼和自我的要求,努力把自己发展成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和榜样,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时代赋予青年学子的责任。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播,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国家成就,学员们认真观看,细心体会, 活动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期待在党校后续学习过程中能收获更多,更快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