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创客

我校学生在2018年省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点击数: 字体:

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2月份在东阳市举行,瑞安市第九中学学子首次参加这类比赛,在与省内众多名校学子的较量中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包揽了寻宝机器人制作赛个人全能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第一名。

浙江省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由浙江省体育总会、省科协、共青团省委等部门共同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一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寻宝机器人制作赛青年组比赛中,该校学生不惧压力,通过重重考验,方浩源同学获得男子组制作赛一等奖、行走赛一等奖,并获得个人全能第一名;孙其力同学获得男子组制作赛二等奖、行走赛二等奖,并获得个人全能第五名;林路瑶同学获得女子组制作赛一等奖、行走赛一等奖,并获得个人全能第一名;李慧同学获得女子组制作赛一等奖、行走赛二等奖,并获得个人全能第三名。另外,在模拟机器人青年组比赛中,杜益杰同学、郑一鹏同学分别获得男子组行走赛三等奖;林路瑶同学获得女子组行走赛三等奖。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指导老师方芳的悉心指导和奉献精神!

瑞安市第九中学努力践行“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的办学理念,十分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把“会创造”作为学生的五个培养目标之一。该校在经费场地十分困难的情况下,腾出空间建设机器人实验室、创客实验室,鼓励学生进行创新设计、动手制作,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及实践能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